岚皋县腾达鞋面厂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2-07 10:17来源:

    岚皋县腾达鞋面厂于城内北门粮站库内,是一家专业代工中高端女装鞋面加工厂,因生产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一、需求岗位:

1、招聘针车20名

要求:在鞋厂有针车工作经验一年以上,能独立操作。年龄18至50岁,男女不限,工资保底计件,2000-5000元左右,多劳多得。

2、招聘手工熟手20名

要求:有从事鞋厂面部手工工作经验一年以上。18至50岁,男女不限,工资保底计件,1800——4800左右,多劳多得。

3、招聘普通工人20名

要求:18至50岁,进厂后专人培训,培训期保底1500元,培训期为3个月,培训期后工资按照

保底计件计算多劳多得。

二、公司福利

1、公司按照生产进度,每月调休2-3天,公司设有全勤奖每月300元。

2、公司提供中餐、午餐及员工宿舍,另如有学生在工厂吃饭的可免费提供、外宿人员每人每月补助100元。

3、每月底发放上月工资。

4、所有工种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有劳《拨打电话的贫困户、退伍军人、城镇零就业家庭等人员。

工厂地点:县城老街清真寺老粮库内。

报名电话:0915—2529102

报名地址:岚皋县人社局一楼服务大厅(河滨大道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