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捷达油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09-07 10:22来源:

一、公司简介

江苏捷达油品有艰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润滑油、防锈剂、清洗剂、磨削波和切削液的私营独资企业,公司现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春江镇。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并与高等院校进行技术合作创新,使生产工艺技术不断进步,并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为生产优质产品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产品广泛用于机械设备、汽车、摩托车、电镀、化工、维扩保养、环俣等行业。多年来,公可本着“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奉行“平等互利、服务至上”的宗旨,其产品以质优价廉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很多大中型企业的认可和信赖,产品满足于市场的需要,并享有良好的信誉。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江苏捷达油品有限公司需要招聘35名左右有残疾证的残疾员工,只要有就业意向、有一定劳动能力,女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男性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残疚人即可来参加面试,面试通过后公司会尽可能安排工作,帮助残疾人实现就业愿望。

岗位及要求

(1) 保安8人;

(2) 保洁6人;

(3) 贴标签20人;

(4) 其他辅助工若干;

待遇

合同签订后试用期2个月,缴纳五险,扣除住宿费300元,伙食费300元。实发工资为2020元(含个人应缴纳社保),试用期结束后,根据岗位、工作能力综合考核发放工资,保底工资不低于2020元(含个人应缴纳社保)。

、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面试地址:岚皋县残疾人联合会

报名电话:0915_252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