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三幼儿园:家园携手为幼儿“烹饪”健康膳食

发布时间:2018-11-01 14:59来源:

10月30日上午,县第三幼儿园会议室座无虚席,园长、主任、厨房主管、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们一起,携手为这里的宝宝们“烹饪”健康膳食。

县第三幼儿园今秋刚开园,是一所崭新的幼儿园,这里新房子、新设备、新面孔,一切都是新的。房子、设备、人员、精神面貌都是新的,但该园教学理念、服务宗旨不落后。开园以来,该园迅速成立了由家长自荐、班级老师推荐的幼儿膳食管理委员,并召开了首次会议,颁发评书,宣传儿童膳食营养知识,从食品采购、厨房加工、厨房消毒、食品留样和幼儿进餐等方面向家长代表做了详细介绍,针对幼儿膳食管理中的问题,如“餐点中如何参插粗杂粮”、“如何防止油脂的过多摄入”等与家长代表展开了分析讨论,广泛汲取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代表们也实地查看了解了食堂卫生情况、工作人员操作流程、食堂设施设备等,对该园的后勤服务大为赞赏。

该园表示,以幼儿健康为己任,切实加强后勤服务水平,精心制订幼儿膳食,保证一周不重样,做到既营养健康,又美味可口,让孩子吃得好,吃得饱,吃得放心,让家长满意,同时将定期召开家委会,悉心听取意见和建议,随时随地接受家长们的监督、管理,家园携手,为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