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全力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17:55来源:

岚皋全力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改工作

为确保河湖“清四乱”工作顺利推进,今年7月以来,岚皋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明责任、重巡查、强督导,全力推进河湖“四乱“问题整改整治工作,确保了全县河湖环境的进一步提升。

一是明责任。下发《关于持续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通知》,进一步明确各级河湖长属地管理责任,并针对所排查梳理的河湖“四乱“问题,逐一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强势推进整改整治工作。

二是重巡查。抽调县河长办、县水利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成立专项工作组,巡回全县12镇对各问题隐患点整改情况开展巡查检查,并落实各镇河湖督察长驻点督促,确保整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强督导。坚持一手抓业主,一手抓责任主体的工作思路,在全力督促业主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切实强化相关行业部门和镇级河长湖长的主体责任,先后下达《督办通知》6份,有力地推进了整改整治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