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9 17:11来源:

8月8日,县长杨义龙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定相关议题。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刘纯海、刘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等中省市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中国建设银行定点帮扶岚皋及苏陕协作等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岚皋县2018年保障性安居工程资金投入和使用绩效审计问题整改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各项新部署新要求,保持定力,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冲刺整县脱贫摘帽。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好安全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扶贫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尤其是汛期的防汛防滑工作一定要做到提前监测预警,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紧密结合,科学谋划、统筹推进,探索建立长效发展机制。相关部门要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扶贫项目建设的监测落实,加强管理,确保扶贫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