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17:12来源:

4月2日上午,县长杨义龙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第4次常务会议。县上领导余波、张永斌、张道田、伍玉兰、王晓鹏、杨乐、刘华、唐直平出席会议,两名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安排部署了落实脱贫攻坚责任情况常态化研判、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岚皋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等工作,分析我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研究审定《岚皋县企业租赁标准化厂房租金奖补实施办法(试行)》、《岚皋县鼓励社会资本投资修建标准化厂房奖补实施办法(试行)》、研究审定企业融资担保贷款有关问题,研究飞地园区相关事宜。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杨义龙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岚皋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查出的问题要全面认领,认真研判问题症结,通过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要在行动上立行立改,真整改,以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以最坚决、最有利的举措落实整改,严禁走过场、敷衍了事;同时,要注重整改实效,通过整改,促进脱贫攻坚工作,重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杨义龙指出,我县一季度各项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良好,总体平稳,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判、找准症结,密切关注工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找准共性、个性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对症下药;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加大部门招商引资考核力度,试行每月一通报;要加大新社区工厂的招工力度,采取有效办法,落实稳岗政策;要学会经济形势的分析、对比和研究,盘活存量资金,有效支持经济增长;要夯实易地扶贫搬迁入住装修工作,加快进度,对联涉及搬迁户的包联的干部要进行监督考核,确保不拖后腿;承担我们十件民生实事任务的各责任单位,要集中力量,加强沟通衔接,确保工作任务按时序进度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