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西窑片区排土场拦挡坝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07 09:50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西窑片区排土场拦挡坝工程,已由岚发改农经【2019】613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自增减挂钩结余指标交易收益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岚皋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城关镇耳扒村

2.2工程规模:修建22米高C30毛石混凝土拦挡坝一座,拦挡坝基底设置两排混凝土方桩,共布置28根,桩长均为8m,配套排水等附属设施。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岚皋县西窑片区排土场拦挡坝工程施工图纸设计、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招标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2.5工程直接费874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且无重大质量及安全事故。投标企业具有同类含抗滑桩施工的滑坡治理工程施工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法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9117日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公示公告栏招标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清单及图纸,不接受现场登记及招标文件售卖,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5. 招标文件、质疑、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的获取方式

(1)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清单及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岚皋县政府网上发布,投标人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质疑方式:投标人欲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匿名方式将质疑函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287975948@qq.com

(3)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获取方式:本项目的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获取方式请关注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

(4)提示:自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投标人应关注岚皋县政府网,及时获取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有关信息,自行下载及查看相应内容,不论投标人查看与否,均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政府网站》、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界导报上发布。
7.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11271400分(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人: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址:岚皋县城关镇

人:谢先生

    话:18391575858

代理机构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南环东路滨江南岸幼儿园向东50

 人:曲波

    17789242004


附件:岚皋县西窑片区排土场拦挡坝工程招标附件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