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社“全媒体行动”聚焦深度贫困县采访团深入岚皋调研采访

发布时间:2019-11-27 11:51来源:县扶贫局

11月25日至26日,陕西日报社“全媒体行动”聚焦深度贫困县采访团一行20余人,在副社长梁伟的带领下,深入岚皋县调研采访。县委书记周康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陪同采访。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岚皋县电商服务中心、四季镇天枰村、蔺河镇蒋家关村、棋盘村,围绕岚皋县电商扶贫、旅游扶贫、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及“三长治河”等多个方面展开调研采访,特别是围绕该县产业发展、农村电商发展等进行全媒体报道,并积极推介陕西农产品电商第一品牌——陕西农村报“金口碑商城”,为当地农产品和地标产品的宣传推广与销售提供专业精准的电商服务。

采访期间,陕西日报、三秦都市报、陕西传媒网、西部法制报、陕西农村报的编辑记者,采用边采访边组稿推送刊播的形式,通过“报、网、端、微、视”等全媒体手段深入报道岚皋县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共刊发相关稿件100余篇(条),为岚皋县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