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城关中学在2019安康市中小学乒乓球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2 16:35来源:

从11月12日开始,在石泉县举行的安康市中小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中,经过4天共36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岚皋县城关中学乒乓球队顽强拼搏,克服重重困难,分别获女子团体第二名和男子团体第四名。



在单打比赛中,八(4)班肖雯馨、九(9)班彭艳丽分别获得初中组女子单打冠军和亚军,九(11)班邓嘉豪获初中男子单打第七名。王小安老师被授予优秀教练员称号,肖雯馨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并将代表安康市参加陕西省中小学乒乓球锦标赛初中组的比赛。

城关中学是一所有着乒乓球传统优势项目的学校,近年来,该校注重选拔乒乓球爱好者,利用各种平台进行强化训练,保持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多次代表全县参加市上的比赛,均获得较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岚皋小学组成绩也很突出,其中小学男子组获团体第二名、女子组获团体第五名、李天宇获小学组男单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