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院子又多了一个国字号

发布时间:2019-08-01 17:35来源:本站原创

    7月28日,在全国乡村旅游工作现场会上,岚皋县四季镇天坪村荣获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共同颁发的首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称号,这也是天坪村荣获的第四个国字号荣誉。


    杨家院子所在的天坪村分别在2008年、2011年、2016年、2019年先后荣获了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国家级文明村、全国首批旅游扶贫示范村、国家AAA级景区等众多荣誉。2019年上半年,杨家院子景区已接待省内外游客2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1500万元。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杨家院子从少数几家只提供餐饮服务的农家乐,发展到食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旅游综合体。现在正在打造为陕西首个非遗文旅小镇,拥有农家乐超过30家、民宿园、村史馆、采摘园等既能吸引游客又能留住游客的旅游吸引物越来越多,还有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景观道路以及配套设施等也在不断完善。旅游业作为一业带百业的朝阳产业,在杨家院子得到了生动的诠释,通过旅游+美食、+文化、+农业、+消费,形成了多产融合发展的新格局。全域旅游、全面发展,杨家院子在当地党委政府和旅游主管部门的带领下,正在向着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目标不断努力着。国字号的荣誉既是鼓舞与肯定,也是鞭策与追求,现在的杨家院子正在以更加崭新的姿态热情迎接着更多的国内外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