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市场监管局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08 14:51来源: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按照县委统一安排,1月7日,岚皋县市场监管局再次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

局党委书记戴高涛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合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会上,党员干部们学习热情高涨,畅所欲言,谈感想体会,悟精神实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主动开展自学,认真做好笔记,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对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更要在贯彻落实上下足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市场监管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