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疫情防控不放松,严肃纪律不放假

发布时间:2020-01-28 16:45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岚皋县纪委、监委驻教体科技局纪检组胡润乾一行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情况。

会上,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祖琴就我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全面汇报。纪检组组长胡润乾听取汇报后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文化旅游主管部门一是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对网吧、KTV、文化图书馆、24小时城市书屋、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游泳馆、文化影城等文娱场所关闭情况的巡查力度,做好舆论宣传及巡查记录;二是要严肃纪律,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将疫情防控信息做到第一时间收集、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上报;三是要狠抓责任落实,为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必须不间断的对已关停的文化和旅游场所进行检查,切实防止人员聚集产生的疫情传播风险。


会后,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专人分五批对县城内、南宫山镇、四季镇、石门镇、堰门镇、民主镇的网吧、KTV、文化图书馆、24小时城市书屋、旅游景区、旅行社等文化旅游及娱乐场所的关闭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并加大对广电网络的宣传力度,以及对相关负责人及群众进行正确防控引导,提醒自身健康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