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持续加强文化旅游广电市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巡查检查力度

发布时间:2020-01-28 19:52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确保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市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县文化和旅游广电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文化和旅游广电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8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抽调20余人检查队伍,分五组检查组分别到县城内、南宫山镇、四季镇、石门镇、堰门镇、民主镇进行检查,分别对4处旅游景区,4家旅行社服务网点,14家KTV,5家网吧,1个游泳馆,1个文化馆,1个24小时图书馆,1个文化影城进行了实地巡查,所有营业点均已按要求停止营业,巡查检查率达到100%,做到了应查尽查全覆盖。同时,为加大广电网络的宣传力度,利用广播电视台和应急广播系统播放中省市县下发的相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音视频,加大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和舆论的正确引导,强化自身防控措施。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通过手机联系各相关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县下发的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精神,为这次共同抗击疫情工作增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