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全面开展清毒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30 18:57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30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组织专人对旅游景区、文化馆、游泳馆、KTV、网吧等旅游文化娱乐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防范疫情传入。消毒期间,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高度警惕,从严、从实、从细贯彻落实好文化旅游广电市场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环境清洁,定时加强设施通风、加大消毒力度等工作,确保人员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控措施,坚决不让疫情“钻空子,打幌子”,为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着强大的力量!

    为控制疫情传播,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多措并举,从1月25日起停止春节休假,全员上岗,团结一心,快速响应,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严格实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先后成立局疫情工作小组,组织五个疫情防控监管督查组,在关键时刻连日对文化旅游行业领域坚持白天和夜晚持续进行拉网式、突击式大巡查,充分展现了该局在文化旅游行业的硬核力量、行业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