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时关闭巴山珍稀植物园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31 16:12来源:


广大居民朋友: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根据《安康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安文旅广发【2020】14号)和《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岚防控办【2020】1号)精神,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自2020年1月31日17时起,为防止因人员聚集形成的病毒传播隐患,岚皋县巴山珍稀植物园(以下简称植物园)暂时予以关闭,请广大居民自即日起不要在植物园沿途公路停靠车辆,不要入园游览,不要在植物园聚集或从事其他活动。植物园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因植物园关闭给广大居民带来的不便,请予谅解。

特此通告


岚皋县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