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双管齐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07 20:47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2月7日,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和重点建设项目专题会议,确保非常时期,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两不误。


    该局在安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时强调,对来陕西和返岗人员要进行细致甄别、认真排查,做到底子清,信息准,上报及时;对已关停的旅游文化场所要不间断的安排专人检查、督查;运用互联网开展“文艺作品展览展播、网上展厅、数字图书阅读”等多形式的文旅公共服务,为广大群众在线上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丰富群众疫情防控期间的文化生活。为推进全局业务工作开展,重振岚皋旅游雄风,该局邀请了县政府办、南宫山景区管委会、扶贫局、交通局、水利局、扶贫开发公司、旅游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责任人对重点旅游项目和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进行了研讨,逐项讨论了南宫山、神河源、千层河、全胜寨、蜡烛山等景区的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同时,为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对文化产业园区、康养民宿等项目的启动与策划也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做好当前日常工作,会议要求:面对疫情,我们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进一步思考全局工作的长远发展,结合我县实际,不仅要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稳定,还要将各项工作立即上手开展,力争所有项目如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