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1 16:04来源:

2月10日,县长杨义龙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2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列席会议。

杨义龙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县上下积极响应,各领导分兵把口,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度有效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手硬。

就疫情防控工作,杨义龙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力度不减、劲头不松,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要坚持依法科学防控,规范防控行为,规范设卡检查,对省外、省内来岚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加强联防联治、自防自治,确保群众正常生活;要继续做好疫情监测,充分运用大数据,做好重点人群、重点部位的监测;要继续加大宣传,严格执行不串门、不聚集等措施,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

就复工复产工作,杨义龙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复工复产,坚持分类指导,做到农业项目全面开、工程项目尽快开、企业生产能开再开、三产服务业有序开;要加强对企业的监测,落实日常防控,做到实事求是、精准检查,同时加强招工,为我县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沟通桥梁。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2月5日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等中省市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岚皋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