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新冠肺炎•岚皋在行动】陈磊调研项目企业开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08:47来源:

2月11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陈磊带领县发改局、县人社局负责人到重点项目和企业调研检查复工复产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陈磊一行先后来到蔺河镇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园区配套设施及西窑市政道路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呼叫产业园、苏陕诚铭电子有限公司、政务服务大厅,实地查看了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陈磊强调,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重中之重。安全规范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必须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及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这样才能落实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任务。

陈磊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和春耕生产节令,坚持依法科学联防联控,分类推进企业复产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开复工进度,加大对企业支持和保障服务力度,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返岗员工健康排查和日常管控,做好厂区工地消毒和卫生保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不扎堆、分餐制,勤洗手、多通风”等防护措施,确保企业工地生产安全,员工防范保护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