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镇多种形式提升扫黑除恶宣传实效

发布时间:2020-01-10 10:53来源:

1月9日,四季镇依托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发挥扫黑办、公安、市场监管、农业等职能部门联动作用,广泛开展扫黑除恶治乱暨平安建设宣传。

文艺汇演前,工作人员分别通过摆放展板、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治乱暨平安建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将党和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传入千家万户,将平安创建活动融入群众身边。文艺演出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展现了社会治理的新局面,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有奖知识抢答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平安创建工作的热情,壮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势,营造了“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我们在行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及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

据悉,近年来该镇着眼新形势、依托新载体,采取多种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宣传实效,在全市公众安全感调查中扫黑除恶知晓率和认可度均高于全县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