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召开全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15:20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3月2日,岚皋县召开2020年文化和旅游广电工作部署会,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会议,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县旅游集团公司负责人和县文旅广电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蔓延给我县旅游服务业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打击,随着疫情逐渐减弱,主管部门和涉旅企事业单位要加紧谋划行业自救政策,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懈,一手抓行业复工复产快发展,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发展目标。要树立我县旅游产业全市一流、全县优秀的宏伟目标,推动旅游产业重整雄风,再创辉煌。二要加强市场预判。要利用好相关政策和我县无感染和疑似病例的净土优势,灵活运用宣传手段,推动旅游服务业复工复产,帮助旅游企业渡过难关。三要研究相关政策。要学懂弄通用活行业政策,撬动政策杠杆,加快补齐行业短板,大力做好民宿产业,着力打造岚皋味道。四要狠抓项目建设。要全员动手抓项目,针对项目内容、标准定位要做到绝对清楚,同时协调好项目要素和建设手续,按时保质推进项目建设。五要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工作专班,夯实工作任务清单,落实一名领导主抓一个景区,实行一月一安排,一月一汇报,一月一督导总结的推进机制,凝聚起强大的工作合力,以千斤重担我来挑的责任担当和岚皋旅游大有可为的发展信心共同推动旅游产业发展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