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四季镇杨家院子配套污水处理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0 09:26来源:

 

岚皋县四季镇杨家院子配套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岚皋县四季镇杨家院子配套污水处理工程,已由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岚发改环资[2019]809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岚皋县农业农村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岚皋县四季镇杨家院子

2.2工程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隔油池、格栅池、调节池、污泥池、阀门井、一体化处理设备、紫外消毒渠、出水井、设备间、厂区道路、厂区大门、铁艺围栏、进场台阶、污水管网、提升泵站、厂区绿化、河堤、设备间等。

2.3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岚皋县四季镇杨家院子配套污水处理工程图纸设计、工程量清单、答疑纪要、招标文件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2.5项目概算价:661.11万元

2.6标段划分(如果有):本项目共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投标人近三年所建工程无质量事故且投标企业及项目经理具有同类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业绩同类业绩指合同金额500万以上的污水处理厂施工业绩)。

3.2投标人资信、财务状况良好,凡未在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录入企业基本信息,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建筑企业,不得参与投标。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单位按无效标书处理。

4.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0310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公示公告栏招标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清单及图纸,不接受现场登记及招标文件售卖,省外企业应先按规定到相关部门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后再进行网上获取。 

5. 招标文件、质疑、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的获取方式

1)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清单及施工图纸等资料均在岚皋县政府网上发布,投标人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自行下载,不收取任何费用。此电子文档与纸质资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质疑方式:投标人欲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的,须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以匿名方式将质疑函发送至招标代理公司邮箱:sxjszb_ak@163.com

3)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获取方式:本项目的答疑、补遗通知、最高限价获取方式请关注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

4)提示:自本交易项目招标文件发布之日起,投标人应关注岚皋县政府网,及时获取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有关信息,自行下载及查看相应内容,不论投标人查看与否,均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岚皋县政府网站》、《陕西省采购与招标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界导报等媒介上发布

7.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3301030(北京时间)。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开标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7开标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联系方式

人: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址:岚皋县城关镇

人:张先生      

话:0915-2521905

代理机构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址:黄沟路兴科明珠4-5商铺

 人:杨梦月    

15389158910

 

岚皋县农业农村局

2020310


附件:岚皋县四季镇杨家院子配套污水处理工程招标文件+清单+图纸.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