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文旅广电行业开展春季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0-03-14 16:03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阳春三月,奔你而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和旅游产业的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文化旅游行业服务质量、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顺利创建,近日,县文旅广电局积极组织、精心策划,特邀业内旅游专业管理团队— —中惠旅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五天系统化培训。全县各景区、旅行社、宾馆饭店等120余名文化旅游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3月12—13日,中惠旅导师刘正华、张鑫、刘小娟、宋谭就团队建设、企业文化、惠旅商城创造美好生活、快乐技能及军事化拓展训练等内容展开了学习、实践与分享。培训课上,导师们利用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讲解技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展开了别开生面的培训,并通过每晚学习心得的分享,营造出了比、学、赶、帮的浓厚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据了解,这两天的培训形式生动、内容实用、针对性强,受到各学员的一致好评,各参训人员都表示将认真领会、学以致用,为后面的培训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加努力地使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