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2018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滑坡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8 09:55来源:

岚皋县2018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滑坡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岚皋县2018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滑坡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勘察设计招标,本项目招标人为岚皋县自然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为2018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专项资金及地方自筹资金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岚皋县2018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拟治理岚皋县民主镇白家坡滑坡和岚皋县城关镇六口村高家梁滑坡,主要内容为对两个滑坡进行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勘察设计勘察设计费约130万元。实施地点:岚皋县民主镇、城关镇

2.2招标范围及服务周期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岚皋县2018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滑坡治理项目规划编制、工程测量、地质勘察、可行性研究报告与概算、初步设计报告与预算、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后续服务。

服务周期(设计期限):45日历天。

2.3本项目招标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具备国土资源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承担相应工程的能力。

(3)拟任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

    4)投标企业必须为陕西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综合治理体系)供应商入围企业。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取网上获取方式,凡符合条件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20318起登录岚皋县政府网(http://www.langao.gov.cn/)公示公告栏招标公告附件中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登记及招标文件售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48900,投标人应于当日09 00 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室(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岚皋县人民政府网》、《各界导报》 、《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栏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代理机构:陕西瑞恒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岚皋县城关镇                   址:南环东路滨江南岸幼儿园向东50米

邮政编码:725400                    邮政编码:725000

联系人:谢先生                      联系人:曲

  话: 18391575858                  话:17789242004

 

2020317

 


附件:岚皋县2018年度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滑坡治理项目勘察设计招标文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