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石岭镇: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20-03-12 11:25来源:原创

3月10日,孟石岭镇人民政府召开了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安排部署会,镇长康正保主持会议并讲话,镇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各村村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全体干部要认清面临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扣深挖整治和长效常治的目标任务,继续加大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专项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后,该镇分管领导带领镇扫黑办干部到各村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通过与各村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翻阅扫黑除恶档案资料,对各村在工作中存在的部分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同时要求各村务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氛围营造和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知晓率;进一步加强涉黑涉恶线索收集,充分发动群众力量,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