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公众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10:33来源: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关心支持岚皋发展的广大朋友:

国土空间规划是国家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目前岚皋县人民政府已启动岚皋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本次规划将科学划分生产、生活和生态三大空间,合理界定建设用地、农业用地、生态用地,体现生产空间集约高效、生活空间美丽宜居、生态空间山清水秀的美好愿景,是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保障,事关每一位居民的切身利益!

为满足在岚居民美好生活愿望,充分了解广大民众对岚皋发展的深切期望,诚邀你积极参与此次公众意见征集活动,为岚皋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共同绘制美好岚皋新蓝图!


请通过以下方式提交意见建议:

1.纸质问卷地址:岚皋县自然资源局(岚皋县城关镇大桥北路6号

2.联系电话:0915-2527631

3.电子邮箱:1372728837@qq.com

4.在线问卷地址:http://www.langao.gov.cn/Survey/20200324101601.html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活动


岚皋县自然资源局

2020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