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科技局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3-24 10:33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夯实网上教学和2020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323日,岚皋县教体科技局分三个工作组深入各学校,将用一个周的时间,对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工作组重点督导检查各校疫情防控、网络教学、开学准备等工作。督导检查中,要求各工作组因地制宜,根据各校实际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方法,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调查、听取汇报等形式,按照重点内容严格进行督导检查,准确掌握各学校幼儿园工作推进情况,及时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向局委会汇报,指导各学校幼儿园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强化安全,严明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轻车简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纪律规定;各学校幼儿园积极配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开学准备工作,积极主动向工作组汇报工作推进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对问题突出、整改不及时、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学校校园长和直接责任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