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组团社走进岚皋踩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26 19:33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为进一步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激发市场活力。3月25-26日,我县组织来自达州、宣汉、铜川、汉中、西安、安康等省内外旅行社30余家、户外俱乐部20余家、网络营销机构10余家,对县域旅游资源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加了我县2020年旅游宣传促销启动仪式后,先后考察了西线产品:国家3A景区、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杨家院子、省级森林公园——神河源、国家水利风景区、国家湿地公园、国家3A景区——千层河、画中横溪石门古镇。东线产品:锦绣花里、国家4A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南宫山景区,宏大猕猴桃园区、巴人部落。品鉴了当地的农家乐美食、地方小吃,特色购物店。引导各组团社对我县的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方位的了解和体验。


    并于3月26日晚上,组织召开了由我县景区、宾馆饭店、购物超市、农家乐代表、园区负责人参加的旅游市场对接会,让旅游市场供给方与需求采购方当面对接。各位组团社负责人对我县的资源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县市场提升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我县供给市场主体积极推出自己的产品与优惠政策,市场供需双方达成诸多共识。


    本次活动标志着我县旅游市场全面对外开放,岚皋这方净土是疫情肆意下释放心灵的最好去处。本次活动取得了很好效果,达到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