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丨岚皋县所有景区于3月20日(今日)正式开园营业

发布时间:2020-03-20 18:40来源:


尊敬的市民、游客:

    根据文旅部《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及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在严格防控、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南宫山、神河源、千层河景区决定于3月20日(今日)开园营业,欢迎广大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特殊(疫情)时期游览须知:
    为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放心愉悦的游览环境,景区在严防控、保安全的基础上,特推出以下措施:
    1.全面消毒。防疫为了保障游客朋友们的安全,景区对内外环境采取了全面消毒防疫措施,对全体员工进行了防疫安全培训,并且制定了应急保障预案,请游客朋友们放心游玩。
    2.限量售票。景区将按照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实时游客量控制。
    3.实名制游览。为共同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请游客朋友们自觉配合景区工作人员指引,凭身份证实名制购票;入园游客均需持身份证登记个人信息;在排队和游玩时,请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
    4.现场测控体温。请广大游客朋友们进入景区时自觉佩戴好口罩并配合体温测量及消毒,体温检测异常人员谢绝入园。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优惠政策:

    全国医务工作者(含港澳台地区),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医师证、护士证或医务工作相关的其它资格证),至各景区售票处兑换门票。

景区咨询电话:

南宫山:0915—2510007

神河源、千层河:0915—252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