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第四批稳岗返还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3-31 10:40来源:

根据市人社局、财政局、税务局《关于失业保险基金支持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岗位有关政策的通知》(安人社办发〔202016号)文件精神,对受疫情影响,坚持不裁员或者少裁员,采取轮班工作、协商薪酬及待岗等方式稳定岗位,人数在30人以下(含30人),依法足额缴纳失业保险费满12个月(含)以上,可申报享受稳岗返还政策。经企业申报,经办机构初审,拟确定第批符合条件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岚皋县支行2户企业享受稳岗返还政策(企业名单及返还金额附后)。为广泛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33112时至 4518时。公示期内,如对稳岗返还企业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

 

监督电话: 0915-2521380人社局)    

  箱:525548834@qq.com

信函地址:岚皋县河滨大道12号县人社局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附:岚皋县小微企业稳岗返还3个月汇总表.xlsx



岚皋县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经办中心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