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构建开放共享的书香城关

发布时间:2020-04-24 18:38来源:城关镇

    4月23日,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加快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倡导全民阅读,使公益图书资源真正下沉一线,助力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更好融入城市生活,城关镇文化旅游服务中心投入运营使用,开展公益阅读活动。

    唐定莹摄

    在活动中,群众积极参与,纷纷在馆内挑选起了心仪的书籍并认真阅读,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的经验,一起分享自身的读书故事,相互学习进步。工作人员现场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借阅图书”“具体开放时间”等一系列问题,号召大家带动家人及身边人一起读书。

    张山摄

    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了解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读者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知晓率,力争使广大读者都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