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画廊 硒有岚皋”2020年旅游网络推介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4-26 09:08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4月25日,岚皋天蓝水碧、春意浓浓。上午9时30分“巴山画廊 硒有岚皋”2020年旅游网络推介活动在悠扬大气的开场乐曲中拉开大幕。推介活动以雄浑大气的南宫山景区南大门为主会场,设置南宫山、千层河、杨家院子、巴人部落、富硒茶园、电商中心六个分会场进行现场连线,向全国游客朋友展示岚皋生态资源、旅游景区、巴山美食、巴人文化、富硒特产中的精华,推介中穿插有奖互动环节,免费赠送南宫山、千层河等景区门票。活动还连线到岚皋籍姑娘、63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冠军、2019绿色中国行公益大使余薇薇推介家乡旅游资源。

    “巴山画廊 硒有岚皋”2020年旅游网络推介活动直播在达州、巴中、十堰、西安、咸阳、宝鸡、渭南、汉中、安康、榆林、岚皋等十多个融媒体平台同时进行推广。据统计,截止直播活动结束,在线收看推介活动的观众达到80余万人,后续回看人数还在持续增加。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留言赞美,表达了对岚皋的向往之情,也搭建起了广大游客认识岚皋、走进岚皋的平台,为“五一”小长假预热造势、为进一步实现“旅游富民、生态强县”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