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伍庆工作坊”到六口小学开展送教送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0:27来源:岚皋县教体科技局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加强兄弟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总结和推广先进教学经验,57日,岚皋县“伍庆工作坊”到该县六口小学开展送教送培暨教学交流活动。

活动中,“伍庆工作坊”团队成员分别带来了六年级语文《两小儿辩日》、五年级数学《最小公倍数》和三年级英语《Unit3 A Lets learn》三节精彩的公开课,陕西省第六批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伍庆分享了《做好“三课”,为幸福征程起航》,省级教学能手尤成群老师也分享了《让课堂动起来》,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案例,向大家展示了教学新理念。

   “伍庆工作坊”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专家和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多次深入基层学校开展送教送培活动,城乡教师在活动中相互取长补短,极大地提高了基层学校教师处理教材、设计教学流程、驾驭课堂、灵活处理课堂突发事件等专业能力,一大批年轻教师教学和教研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