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石门中学吹响“干部教师作风大整饬工作”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0-05-11 09:05来源:岚皋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教师队伍素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10日下午,岚皋县石门中学召开“干部教师作风大整饬”动员会,吹响了干部教师队伍作风整治工作冲锋号。

该校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关于干部教师作风大整饬实施方案》,制定了《石门中学干部教师作风大整饬工作实施方案》,对作风整饬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有关措施及相关要求进行了明晰,对每一时间节点的每一项重点工作进行明确,确保作风整饬工作在全体党员教师中先行,落实、落细。会后,全体教师认真填写个人干部作风大整饬问题整改清单和台账。

教师们表示:要转变工作作风,认认真真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就要从思想深处、行动源头上破解“不想为、不愿为、不会为、不敢为”的问题,破除“僵、满、怕、庸、散”的思想;要把学习整治与教育教学及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