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8年部分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9来源:

为切实发挥苏陕扶贫资金的带贫效益,经请示县政府同意,对2个未完全按照计划要求完成建设任务的2018年度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进行调整(岚皋县农林特产加工销售项目30万元,岚皋西部贫困搬迁户密集就业园区建设项目16万元)。调整资金用于岚皋县富岚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毛绒玩具建设项目,主要支持其建设厂区儿童托管中心。我局已按程序向市发改委申报调整并获批(《关于岚皋县2018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计划调整批复的函》〔安发改经协函﹝2020﹞96号〕)。按照省市发改委《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现将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公示期至5月19日止。

监督电话:0915-2510109

附件:岚皋县2018年苏陕扶贫协作项目投资计划调整表.xls

 

      岚皋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