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2020年5月19日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19 15:29来源: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岚皋分局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拟对下列项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519日-2020525日(5个工作日),公众可以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书面意见。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联系电话:0915-2529880     

传真:0915-2529883

邮箱:lgxhbjglg@163.com

通讯地址:岚皋县城关镇堰溪西路 

邮编:7254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评单位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对策措施

1

石材开采建设项目(石料加工)

岚皋县滔河镇柏坪村

岚皋县惠宇建材有限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滔河镇柏坪村石材开采项目已于2017年7月3日取得了岚皋县环境保护局《关于岚皋县滔河镇柏坪村石材开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岚环函〔2017〕104号),因产品需求主要针对石料加工区生产工艺进行变动,由原环评上的石料干法生产变更为湿法生产,矿石开采区、板材加工区按照原环评内容进行建设。本项目石料生产区主要建设有砂石料生产线、碎石原料堆场、成品堆场,年生产机制砂石料5.42万t/a。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51万元。

 

环境影响报告岚皋县惠宇建材有限公司石材开采项目(石料加工)(报批稿).pdf

 

2

岚皋县漳河乡瓦场坪矿区项目

岚皋县滔河镇葵花村五组瓦场坪

北京恒拓创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岚皋分公司

安康市环境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岚皋县漳河乡瓦场矿区面积约0.9967km2,矿山设计露天开采,设计开采境界为8hm2,开采能力为4万m3/a,矿山服务年限为3年板材加工厂位于矿山开采面北侧,位于矿区范围内,占地面积为10.2亩,建设板岩生产线一条,年生产饰面用板材104万m2,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45.2万元。

环境影响报告岚皋县漳河乡瓦场坪矿区项目(报批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