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康成到城关镇、蔺河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5-21 08:03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5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到城关镇、蔺河镇走访慰问贫困户。

城关镇竹林村村民杨少明、张自志、张弟成,蔺河镇新建村村民杨修华、王帮红、郭安德都是周康成的包挂户,周康成先后来到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产业发展、生产生活、扶贫政策落实等相关情况,针对贫困户提出的实际困难,现场帮助他们协调解决。鼓励他们要继续坚定致富奔小康的决心和信心,再鼓干劲,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把日子越过越好。

周康成强调,脱贫攻坚成效“大考”在即,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村入户,及时排查和解决好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紧盯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不断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当天,周康成还前往蔺东公路旧路整治工程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施工方案、工程进度安排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尽快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