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交警:提高队列素养 实战训练锻铁军

发布时间:2020-05-22 16:35来源:

一二一,一二三四……在体育馆中,伴随着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标准利落的手势,还时不时传来嘹亮的口号,这是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正在开展实战大练兵的现场。

一年之计在于春,练兵强警正当时,参训民、辅警准时在大队操场内列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列队进行队列、指挥手势训练,由业务素质高、警务技能强的大队教官、事故处理中队魏勇对全警进行实战训练。训练中,教官从立正、稍息、敬礼、队列训练到交通手势都严格对照公安交警队列队形、指挥手势、站姿等标准要求大家进行反复训练,并对每个动作要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示教和纠正,力求手势的幅度、方向标准到位,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都准确掌握到标准的手势。

训练过程中,全体参训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互帮互学、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全体参训人员始终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整齐的步伐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之中,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达到了“对列整齐、令行禁止”的训练要求。整齐划一的队列、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展现出了岚皋交警能吃苦、能战斗、永不服输的优良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