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国到我县检查基层武装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5-26 09:30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安康军分区司令员李全国、安康军分区副司令员武德鹏带领检查组一行到我县检查基层武装工作情况。县长杨义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席元科一同检查。



李全国先后到城关、民主两镇武装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武装部的运行管理、装备器材配备和应急体系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县人武部新址。



李全国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武装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国防动员和人民武装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找准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按照软件、硬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不断提升基层武装部自身建设的能力和水平;要着力在精编、精训、精用上下功夫,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开展正规化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切实履行好民兵所担负的职责和使命,确保紧急情况下“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加大国防宣传力度,增强基层民兵的国防观念,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搞好训练保障,提高战备水平,在脱贫攻坚、应急处突、抢险救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推动全县武装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