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居乡里”规划团队来岚考察民宿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7 17:00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5月24日至25日,恒观远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陈长春带领该公司旗下“隐居乡里”民宿规划设计运营团队一行8人来我县考察洽谈民宿产业发展与合作相关事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县文旅广电局、城关镇、南宫山镇、四季镇等相关负责人一同考察。


    陈长春一行先后对我县桂花村、花里村、宏大村、茅坪村、梨树村、天坪村、木竹村等具有发展乡村旅游得天独厚优势的村落进行实地考察,详细听取有关情况的介绍,考察团对我县拥有的旅游资源赞叹不已,特别对桂花梯田赞赏有加,考察团一致认为:我县历史文化悠久、旅游资源丰富、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我县民宿产业是可持续、可推进、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

    考察结束后,召开岚皋县民宿产业发展研讨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出席并主持会议,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会议,县文旅广电局、县林业局、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局、城关镇、南宫山镇、四季镇等单位参加会议。会上,“隐居乡里”团队就岚皋县旅游资源及民宿发展市场预期进行进一步分析与研判。郑毅、唐直平分别讲话,表示期望与“隐居乡里”规划团队达成战略合作,依托“隐居乡里”的专业优势,发挥岚皋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优势,全面提升岚皋民宿产业发展水平,促进全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