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调研岚中迁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4 10:48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6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带领县教体科技局、财政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到柑竹坝调研岚中迁建工作,副县长伍玉兰一同调研。



在岚中迁建项目建设现场,杨义龙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并与相关部门、施工单位就岚中迁建、搬迁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杨义龙要求,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统筹推进工程质量验收等各项工作,尽快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精心组织搬迁前各项准备工作,成立搬迁领导小组,将责任落实到人,全力做好舆论引导,做实做细学校搬迁各项工作。县教体科技局要牵头进行生源调查,进一步规范学区划分和调整工作,确保学生能够就近入学。要合理调配师资、校舍等教育资源,统盘考虑,努力做好“整合”这篇大文章,确保资金用在“刀刃”上,让各类教育资源发挥最大效益,促进我县教育向“布局合理化、规模适度化、条件均衡化和教育优质化”方向快速迈进。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抓紧做好学校搬迁资金预算,积极向上编报争取项目,确保顺利完成学校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