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 暨陕西“丝路创星” 创业创新大赛安康选拔赛报名啦!

发布时间:2020-06-08 17:17来源: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认真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为主要目的,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

一、大赛主题:

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

聚金州英才  创安康未来

二:参赛对象:

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项目所在地应位于安康市境内

三:大赛组织形式:

选拔赛主要面向安康市内各类创业群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通过落地赛海选,再选送参加省级复赛、决赛的程序进行。

四:报名参赛条件:

报名参赛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前三届“中国创翼”大赛全国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以及首届陕西“丝路创星”省级决赛获一、二、三等奖的项目不能参加。

  (一)创新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 2020 年 6 月 15 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 1 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二)创业项目组报名参赛条件
  1.截至 2020 年 6 月 15 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满1 年且未满 5 年的企业或机构。
  2.参赛项目具有创新性的技术、产品或经营服务模式, 具有较高成长潜力,且项目的技术、产品、经营均属于同一参赛主体。
  3.参赛项目须为原创性创新项目,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不会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所有权、使用权和处置权。
  4.参赛者须为该项目的第一创始人或核心团队成员。

五、报名时间:

截止2020年6月15日

六、支持与奖励

入围复赛、决赛的项目将纳入安康市创业项目库,对符合相关条件的可优先享受安康有关部门提供的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等创业扶持政策并优先推荐参加省级大赛。

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奖励方式如下:

一等奖(2名,创业组和创新组各一名):2万元现金+对接投资+获奖证书+办公场地+专业创业指导;

二等奖(4名,创业组和创新组各2名):1万元现金+对接投资+获奖证书+办公场地+专业创业指导;

三等奖(6名,创业组和创新组各3名):5000元现金+获奖证书+办公场地+专业创业指导孵化;

优胜奖(8名,创业组和创新组各4名):1000元+获奖证书+专业创业指导。

  七、报名方式
  报名地址:岚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  
  联系人:余先生 0915-251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