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旅广电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1:43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6月17日下午,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县督查办主任苏贤友出席会议


会上,县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祖琴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总结汇报。苏贤友就重点工作半年督查提出相关要求。

争对上半年工作,唐直平强调:文化旅游战线的各成员一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重振旅游雄风。二要紧扣重点。加大宣传力度,创新营销模式,以两个创建国家示范为契机,积极推动已开工项目建设,力争策划项目落地实施。牢牢把握“吃”“住”两要素,重点突破岚皋美食品牌价值推广、突破常规住宿向个性化住宿转变,推动旅游产业发展,从而改变全县旅游格局。三要全力推动。明确责任、夯实任务、齐抓共管,落实限时完成制度,建立考核排位通报机制。四要遵规守矩。时刻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讲规矩、守纪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和决心,奋力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文旅事业做出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