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硒谷,森林康养”项目策划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9 19:58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6月19日上午,岚皋县召开“秦巴硒谷,森林康养”项目策划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出席会议,南宫山景区管委会、县自然资源局、文旅广电局、招商局、林业局、石门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旅游产业规划专家、前《人民日报》社文化事业中心常务副主任、中华文化发展基金会会长、世界旅游大学客座教授文丰就《岚皋县石门镇康养项目概念规划》进行详细汇报,并对规划方案进行进一步阐述。原西安旅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蔡建新、星联资本(香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火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山西闻喜石门引水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吉安军分别就项目规划、设施布局、基础建设、投资规划、发展前景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岚皋现有的自然环境、旅游资源、康养环境、自然风景区都具有较大的优势,特别是“双高”的到来,让交通优势更为凸显希望,未来可以积极互动、密切合作、深入交流,为岚皋旅游民宿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郑毅在会上表示,岚皋是一方投资的热土,我们将以热诚的态度欢迎企业入驻岚皋,各部门与企业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目标一致,以软件与硬件相结合、以项目突破口为抓手、以中省市县的政策为指导,攻坚克难,严谨程序,同招商引资企业一道把岚皋的资源优势变为经济优势,加快岚皋民宿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县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唐直平在座谈会上指出:秦巴硒谷,森林康养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策划方案定位比较准确,目标高远、产品新颖、项目落地性强,我们将以开放的态度全面加强合作,确保项目落地实施,相关部门要与企业相互配合,动态推进,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工作,项目投资企业在规划设计时要合理空间布局,集思广益,突出岚皋特色,提高项目策划水平,将岚皋民宿产业做大、做强、做好、做出成效。


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对项目策划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