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康成到佐龙镇调研指导防汛防滑、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2 08:06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深入佐龙镇调研指导防汛防滑、脱贫攻坚等工作。


周康成首先来到安岚路王家崖塌方路段查看道路救援施工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塌方抢险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塌方现场,周康成详细了解了现场情况,他指出,塌方险情发生后,对群众的出行以及生产生活都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各部门要发扬特别能战斗的奉献精神,坚持安全第一,安全至上,做到精准施策,力争当日恢复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


随后,周康成来到佐龙镇金珠沟村、金珠店社区调研指导旧房腾退和产业建设等工作。在金珠沟村周康成查看了旧房腾退复垦复绿工作完成情况,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旧房腾退复垦复绿工作汇报,在金珠沟村猕猴桃园区和金珠店茶叶园区周康成实地查看了产业建设情况。

调研中,周康成强调,镇村要按照“三排查三清零”的工作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旧房腾退等重点工作按时全面完成;镇村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产业园区建设进度,合理安排资金,创新管理模式,结合产业特色,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