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11:18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副县长伍玉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疫情形势和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康成指出,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落细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守护好岚皋一方净土。

周康成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切实解决好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要按时完成,要完善隔离点建设,加快核酸检测实验室建设,六月底前建成投用,确保“应检尽检、愿检尽检、逢进必检”。要继续做好来岚重要路口的警示工作,防护服、药品等各项应急保障物资要准备充分。要强化各学校疫情防控措施,特别是要做好返岚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的排查检测工作,确保不出问题。要各司其职,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大调度指导力度,充分发挥联防联控作用,凝聚部门合力,共同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