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义龙主持召开六口工业园区建设相关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15:34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晚,县长杨义龙主持召开六口工业园区建设相关工作视频会议。副县长冉远富,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参加会议。

会上,县六口工业园区管委会汇报了园区建设相关情况,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部门分别围绕园区管委会和园区开发公司人员不足等问题进行了发言。

杨义龙强调:六口工业园区是我县“两园一中心”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县域经济发展的引擎和重要增长点,还承担着产业扶贫、搬迁后扶的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六口工业园区建设的重要性,抢抓机遇,不断开创六口工业园区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杨义龙要求:要理顺六口工业园区管理和运营体制,组织人员到周边县区考察学习,尽快研究制定六口工业园区运营和管理具体办法;要按照政企分开的原则,尽快解决六口工业园区开发公司的人员配备问题;财政部门要强化对国有资产的管理,严格落实经营目标责任制、财务年审制度等相关规定,促进企业规范运行。要倒排工期,加快工业园区的厂房建设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和申报工作力度,全力破解园区建设资金不足问题。要将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同步推进,压实部门招商任务,加快引进一批招商落地项目;对已入驻或即将入驻的企业,要严格落实包抓部门“一对一”帮扶责任和措施,“一企一策”破解具体困难,力促尽早达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