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永斌到南宫山镇天池村检查指导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4:27来源:岚皋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6月23日,岚皋县委副书记张永斌一行到南宫山镇天池村检查指导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南宫山镇镇长郭国平陪同检查。


张永斌在听取了文旅广电局局长许祖琴和驻村第一书记关于政策落实、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数据信息质量及驻村联户帮扶等情况汇报后,对前期的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池村是我县2016年列入的首批脱贫村,县文旅广电局包挂以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相对条件较好,群众认可度高。张永斌要求:一要做好贫困户致贫原因的核准、对应帮扶措施的精准。二要加强互助资金的管理使用和政策宣传,正确引导群众。

在详细了解天池村“三类人员“管理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后,张永斌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对标对表,分类整理村户档案,保证表册档案一致性,确保相关数据信息精细规范,要对基本数据、基本情况一口清,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做实基础信息工作,数据要准确,要有逻辑性,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