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康成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08:35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6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张永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郑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当前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信息数据核实、防汛防滑等工作,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康成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收官的最关键阶段,各级站位要更高,坚决克服厌战情绪,不抱怨、不埋怨,心无旁骛的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信息要更精准,县、镇、村和行业部门要加快精准信息对比,县信息检测中心对比对出来的问题要多渠道精准反馈,以便更加精准的指导整改,确保信息数据账账相符、账实相符。工作要更实,对所有问题整改必须清零、所有短板必须补齐,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作风要更严,对多次反复出现的问题要严肃追责,以严格的纪律要求、过硬的工作作风,保证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对目前防汛防滑工作,周康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按照防大汛、抗大灾的要求,进一步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加强值班、监测、预警和治理,夯实防汛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