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口园区 :互助促教育,齐头树先锋

发布时间:2020-06-29 08:49来源:

6月26日,六口工业园区支部与佐龙镇花坝村支部、马宗村支部开展三联共建七一暨脱贫攻坚表彰活动,联村党员及受表彰对象共55人参加。

活动现场,六口工业园区负责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回望延安朝气蓬勃、激情燃烧、充满生机的精神,赢得了在场同志们的高度好评。马宗村第一书记宣读了优秀党员、优秀工作队员、优秀小组长的通报,并给予了表彰奖励。同时,三个支部的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随后,花坝村和马宗村工作总队长对全体党员提出高度赞扬,在眼下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在乡村振兴的起步阶段,我们的共产党员起到了先锋作用,做了许多不求名只求益的小事,却起到了和谐相邻的好处,也做了许多带贫益贫的大事。

通过此次活动,“互助促教育,齐头树先锋”作用明显,“群众所需、党员所能”效果显著,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当好了干群联络员、政策宣传员、矛盾化解协调员的角色;为群众朝夕相处的环境创造一片和谐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