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

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11:28来源:岚皋县林业局

为了激励动员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开拓创新,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629日上午,岚皋县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大会,局班子各成员、林业局各支部党员,各中层负责人参加会议,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大家的见证下,预备党员在局党委委员李云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庄重宣誓。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并现场评选表彰了县林业系统优秀党员、帮扶先进个人、先进党支部等。

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春栋以《加强林草资源保护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为参会者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首先全面回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对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形成的过程、主要内容和重要影响出发,强调要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认真履行好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基层林草资源保护与管理职责。

会议最后,周春栋代表林业局党委对党员干部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明确岗位职责找准自己的定位,各阶段应该完成哪些工作内容,要做到心中有数,自觉履职。二是增强工作主动性要有过硬的业务本领、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要有实实在在的业绩、要有独当一面的魅力。三是强化水平提升加强学习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基本功,如果不注重学习,头脑就不会清醒、思路就容易混乱。四是坚持常态督查要定期对各类重点工作开展督查检查,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